感覺很疲憊

今天圖桌終於送來嘞...


圖桌送來的時間我必須要上課
所以我請寶貝幫我收圖桌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感謝寶貝幫我扛圖桌
也很謝謝茂茂的大力幫忙(感激)

傍晚也是寶貝幫忙把圖桌組裝起來的
如果沒有寶貝,我螺絲應該鎖半天也鎖不進去

2個人在最後步驟摸嘞很久-裝平行尺
研究半天,還把鋼線弄的慘不忍睹
最後無奈之下只好再去買一條鋼線-60元

回來之後就請袖珍鳥學長幫忙
感謝學長大力相助!!

要不然鋼線應該依然會爛掉(乾笑)

總之到9點多總算用好
還買嘞一張椅子,反正原本那把很破爛
而且我和寶貝是2個人,一把椅子不夠

新椅子坐起來還不錯

檯燈搬去給圖桌用,因為燈光不夠
但是現在我很想要個檯燈
電腦桌這邊光線不足啦!!

還是說...再打給房東
請他把天花板上的大燈換掉
我想至少要有3個燈才夠吧!
目前只有2個燈說...

話說...
我買的傳說中的蔥油餅還在我桌上
沒時間吃,現在也有一點不想吃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