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植栽課,再次整地外加混入堆肥
翻土翻的好累,還好有阿秦幫忙
男生跟女生果然不能比= ="
下次應該就可以把小苗種入土裡嘞吧!
希望它可以長的很好~!
找時間在幫他做位置規劃吧!
畢竟有8種草花呢!XD

下課之後就要趕用景工作業
總共3張圖,2個模型
我和小小一組@ @
小小努力畫圖(誰叫我圖比較不擅長)
我就努力作模型-等高線(只有體力可以貢獻一下||||)
奶瓶紙真的很難割ˋˊ
直線是還好但是有弧度的真的很難割(很難施力,手很痛)
第一個模型做好的時候很開心
但是就在此時發現...比例錯嘞!(真該死)
要疊兩層才夠= ="
我只好把模型拆掉,拆的很破爛
但是沒辦法,要疊2層,不拆沒法再描一次
在小小圖都全畫完之時,我還沒用完= ="
但手又痛,所以只好號招茂茂來幫忙
"茂茂你真的是個好人阿!"(完全受惠於小小XDD)

再茂茂努力割到手會快報廢之時,終於割完嘞
雖然有一塊重割,但是那是在小小的努力下

反正我們東西用完嘞
就只是剩美化的工作
弄一弄,我就回來準備洗澡

怡華那時在copy檔案
(今天晚上在我家做電腦作業)
用完之後就要走人的她發現...鑰鉂不見嘞!!
整串連著車鑰始 = 口 =

但是我的房間空的很,不見鑰鉂蹤影
去嘞小百房間似乎也沒有(景工同組的2人)
她就想說可能插在車子上,於是下去找

然後我就跑去洗澡,
水放的很開心,
但沖水的那個霎那差點失聲尖叫,
水是冰的!!(還滿滿一桶...)

就在我洗到一半時,
怡華敲門說"沒有鑰鉂耶!"
我也只能很囧的說"我在洗澡阿!"
(我看整棟都知道我在洗澡嘞~隔音超爛的阿ˊˋ)

最後他請茂茂幫忙把車箱拔起來,看看鑰鉂有沒有在裡面
結果是....沒有(大囧)
怡華只好先跟茂茂借大鎖,把車鎖起來再走路回家
茂茂真沒良心,沒載她回家,半夜1點多耶!!!

今天感覺事情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