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觀真的很該死!!
它的態度真的很差
到底要不要做生意阿!ˋˊ

之前學弟妹儀器展,就跟他問價錢
她說隔天會打電話通知,結果沒有.
隔嘞一個禮拜才有消息

上個禮拜五我們跟他訂嘞圖桌,還付嘞訂金
築觀說這兩天圖桌可以送到
那個周末是颱風天,所以禮拜一拿不到情有可源
再跟它連絡,它說要再確認看看,會再回電
但是依然沒有回電!
後來禮拜2晚上小小殺到築觀去,要去問個確切時間
他說今天晚上可以送到,但是沒有腳架,會再打電話通知我們
等到10點半快11點,築觀打來,說存貨是瑕疵品
(不是確定有貨嗎?!生氣)
於是他說可以先借個板子給我們用
那個板子真的很鳥,只是個全開大的木頭版
用來畫圖真的是有夠自虐,苦嘞小小,
她這個禮拜六要補課,所以一定要畫完

那時築觀說禮拜四可以送到
怕他健忘,我們今天中午打電話過去確認
她又說要再確認看看,會再回電
(他媽的,明明就不會回電,還硬要客人癡癡的等,當我們白癡阿)
上完課6點多,依然沒電話.
這次換我打電話過去,築觀說今天沒辦法送過去
要跟工人確定時間,會再回電
我想說"好,就等你一個小時"

吃完飯,已經一個小時嘞
她沒打來,我很不爽,於是打過去
因為接的人不一樣,開頭我還好聲好氣講(之前是位小姐)
問他送圖桌的時間又跟我說是要確認時間
(幹!我真的火大嘞...)
整個火起來,我就說
"我一個小時前,你們工讀小姐就講說要跟工人確認時間,確認到現在還沒有,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給我一個時間?"
築觀
"那我要跟工讀小姐確認,因為我們要有空車才有辦法幫你們送,所以要確認"
我更火
"我們從上個禮拜跟你訂桌子,前天跟我們說今天可以送來,結果不能送,
說要明天才行,你們到底能不能給我一個時間?你要知道做生意的人事你們不是我耶!付錢的可是我,你們到底想不想做生意阿?"
築觀
"我們必須要有空車,所以我必須跟老闆確認...)

"我給你十分鐘,這段時間應該夠你跟工讀小姐跟工人跟老闆確認了吧!如果你十分鐘後沒有打來我會再打過去,然後我要跟你們老闆談"
築觀
"好,我會"
見於前車之鑑,我又說
"你不要敷衍我歐!"
築觀
"我都說好嘞,怎麼會敷衍你呢!?"
我火
"你們之前小姐每次說要回電都沒有回"
築觀
"我會在跟工讀小姐說"

10分鐘過後
電話響起,但是威半天沒人回
我更火大,這次我決定直接殺過去
再打嘞電話,沒人接(不敢接嗎!?)

請怡華載我過去
因為他過來還有段時我先回家一趟
她來之後說築觀有打電話跟她說
"他明天下午會送過來"
不過我依然決定還是去一趟
加強他的印象,讓他不會忘記

她說禮拜四不能送,是因為雙十國慶放假
工廠沒有開,所以沒有送貨來.
(噢~貨居然還沒到阿~!哼哼...)

做生意的,講求誠信
如果沒貨,實說就好
沒有必要硬要托,我又不會怎麼樣
但你硬拖,讓人感覺真的很不好

大家千萬記住
誠意跟信用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