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開嘞即時通
雖然剛開始只是因為MSN登不進去
(斷線之後就登不進去,真怪)

和小羊聊嘞一下

不津讓我想感嘆時間過的飛快
以前發生的事就像假的一樣

回想起來,還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過看來我似乎還在乖小孩的道路上
要不然我就不會在這邊嘞(乾笑)

正所謂那種比較公認的道路

不過我也似乎遺棄很多

一些珍貴的東西要再拾起似乎不那嚜簡單

現在也只能夠靠殘存記憶去回憶
因為那些日子那時候的我們都已逝去
改變的太多也再也變不回來

是否有遺憾,悔恨?!
我想是有的.

但如果問我重頭來過會不會不一樣
我想是不會的.

因為那就是我

如果說不那嚜做就不會今天的我
不過,搞不好換一種作法,我會變的更優秀呢(笑)

但是現在也沒有什麼不好

除嘞很懶散和眼前的目標不明確
其餘的...有待商確,我想這才是真的




ps.
天氣越來越涼嘞
偏偏我衣櫃裡的冬衣只有少少幾件
也就是說,我一定找時間回家一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