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昨天快1點才睡
(因為我在撿豆子||||)
今天早上8點又被挖起來參加活動

這次上台報告
有被稱讚(開心)
她們說我講的很清楚+臺風穩健
噗噗˙˙˙
因為說的是老本行生物相關的東西咩!!
總覺得比較把握的東西講起來還是比較順

這大概也就是說
我的英文speeh要多練習一下
才不會每次都緊張的要命
哈˙˙˙

晚上撘6點40己的車回來
8點多還在車上的時後
小湘打嘞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看校園歌喉戦
可惡阿˙˙˙
我人就是在車上阿!怎麼看˙ 阿!!
ㄨ~東海的耶~
而且聽說,爆爆爆強
8個入圍7個耶 > <
哼哼˙˙˙
我要看啦!!!!
誰有po起來的?!
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