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嘞大學之後我過的還算不賴
起碼沒有啥嚜真正讓我覺得難過的事發生(對自己而言)
只是認識嘞這麼多人之後
只是在看過朋友的網誌
我發現
大家都還沒有真的長大

我搞不清楚
你們所謂的重點是啥
我弄不懂
你們為何會分不出事情的輕重
我不了解
錢怎嚜可以這樣子亂花

如果
沒有把自己對自己的責任負責好
哪有啥嚜資格去玩˙去打工呢

寧願
課業真的顧好了
真的行有餘力才去打工阿
真的有時間才去玩呀

我也有科目有危機押
但起碼該唸書時˙該做準備時
我盡我的全力嘞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不是嗎?

我們走到這裡多少都是努力過的
怎嚜可以一時大意而造成難以彌補的悔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