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似乎流行起拉肚子

今年除夕的那個早上(12-4.5)
我是拉肚子度過的
天知道我到底吃嘞啥
我只覺得痛苦死嘞
完全不敢離開廁所
吃嘞4顆正露丸之後
還吐嘞幾次.還把正露丸吐出來= =
後來實在太累使出殺手諫
墊嘞一塊小棉跑去睡覺
我討厭拉肚子(怒)

過年期間
換我家老媽拉肚子

而這2天
小軒的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也是一直跑廁所外加嘔吐
然後
方今天好像肚子也不舒服

大家
這幾天還是吃清淡點的好
吃東西也要小心一些
不要亂吃
要不然你會後悔
我說˙真˙的!


p.s
7點30上車
10點到高雄
還好還不算太晚
每次回家都覺得好棒
再怎嚜說家還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