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深深的無奈感

無奈在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要什麼東西。

太過於沒有自己的想法˙我想。

我也很無奈在我的未來怎嚜看都是黑的。

我在想....餓死算嘞。
但也只是想想,畢竟那樣很蠢。

沒錢亦無糧的我們,要怎嚜生存下去?
那一種機會我又是否看的到?
還是我讓我自己看不到?

亦或是
自我毀滅是一種選擇。

哈˙
我只是說說笑。

因為天空還很藍很藍
藍的讓我想哭。

現在的我們,
老實說,已經不像當初那樣一般。
這讓我總是有種感傷,
因為,我知道"就只是這樣了!"

最後,來一個盛大的p.s
別投廢票!
台灣是多數決,廢票不在計算內。
請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