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快要到了
但是很遺憾的是我沒有選舉權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提醒提醒大家

一定要投票!!!
投廢票沒有用,
台灣的選舉制度中廢票等於不存在。
(就連那一點點抗議的心意都沒傳出去)
所以請投票!!!

真要我說˙
其實現在的大人都幼稚的可以
明明老的可以卻做的是小學生的行為
但可歎的是這就是我們台灣的人才(真悲哀)

我只能說,台灣需要的是經濟!
能夠刺激經濟的政策才是政策
(別聽他人的污衊,好好看過政策吧!)

不要在關門自閉了!
再怎嚜自閉下去也只會死掉不會有存活的希望

擔心有人搶工作!?(哈)
傷口腐爛放在那裡也只是繼續爛
唯一的生機就只有用刀把腐肉挖起然後上藥
人總是需要刺激才會進步
我們安逸太久,早就忘了認真生存是什麼意思
早就忘了唯有競爭才會帶來進步

因為這策辯論的開始才有國際熱錢的進入
那嚜仔細想想它是為了什麼才進入的
它又代表著什麼意義
(意義為國際都認為民進黨政府做的很爛!)

別想一黨獨大的問題了!
把課本翻翻,你會真實的意識到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我們的制度已經改變,我們擁有選舉權
立法委員是我們選出來的
總統也是我們選出來的
這˙就˙是˙民˙意˙!
更不用說還有任期問題,所以別擔心。
看看其他國家,
你會知道同一個執政黨是OK的

好啦˙我知道我的愛好很明顯!
但我也只能說,好好投下你的票。
為台灣也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