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哺啾跟牛奶到我家嘞!
2個自在的很˙很好阿!!

昨天下午先去中興找寶貝
然後在他家待到10點半左右,
親愛的云大姐就來接我去接貓.
(十萬分感激,要不然我不知道何時能接到貓= =|||)
於是我們就騎著車車前進到彰化
到彰化其實還算快,50分鐘左右吧~

因為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拜訪嘞雅華
(十萬分感激,要不然我和雲不知道要做啥好= =+)

雅華家好大,東西好齊,房租好便宜
我也要啦!!!(雅華的媽,拜託你嘞> <")
一連聊嘞數個八卦,3個人都好累

不過˙終於˙小醬到嘞!!
可以把哺啾領回家啦~
(超感激小醬幫我帶貓˙當然阿佑也是辛苦人之一阿~)

在半夜2點半時,我們終於回到可愛的云大姐家

哺啾似乎被豆漿漿和湯圓嚇到(她們是大貓)
整隻貓都軟掉= ="
膽小鬼一隻˙旁邊的牛奶早就不知道逛到哪去嘞

話說˙牛奶很好動阿~

就在剛剛我回到嘞我的窩
連帶著2隻貓(總共5公斤重˙還真的頗重)

我好累˙好想睡
昨天都沒睡到說
(都在看哺啾˙他太緊張嘞)

現在2隻在我家
因為沒大貓,所以還滿自在的
我們OK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