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趟誠品(衝著舊書特賣會的份上殺去)。

到了之後確有些失望,書的狀況都很不佳,人也擠炸。晃個兩圈後,實在找不出個感興趣的,最終決定往下跑去看新書區。尋覓很久,終於找到接下來我最需要的工具書-省錢修繕DIY全書-希望我整理+裝飾房間會很順利。然後還意外看到新玩具-做了這本書-真的感覺很有趣,不過還要我自己能放開心胸用力玩它才行。最後還多帶一本準備給友人F當遲了非常久的生日禮物,雖然我現在萬分懷疑他是否有時間去玩它。

去了誠品,理所當然的前進文具部好好逛逛一番,雖然我的文具癖不是很嚴重,但是看到動物紋系列紙膠帶立即腦波弱拿了起來,在手帳周邊貼紙東挑挑西挑挑還是選了一張。本來想說我很克制,非常好。但沒想到,這只是開始(乾笑)。在MUJI腦波弱拿了兩本筆記本結帳(天知道我還有幾本筆記本還沒用完,更不用說還沒開始用的);家裡附近的文具行又買了書套和貼紙;回家之後居然還開了博客來,然後就下標了!!!但其實我原本目的是要買-設計思想-的票的,但它居然賣完了!(晴天霹靂!天知道我當初知道消息時幹麻不手刀買下去?!希望現場買還買的到,祈禱)

結論,今天腦波弱買了不是很多的必需品,雖然我心裡覺得很爽快,外加擔心錢快不夠用了。那嚜今日就先這樣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