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嘞哺啾
中午準備工作完
我˙一夫˙怡慈跑去小麥吃飯
我覺得她們2個的食量很可怕!
一夫是4倍˙怡慈是3倍
奇怪˙真的是我吃太少嗎?@ @

吃完後我和一夫就前進到ㄚ佑家
說實在,2個不知道路的人去南址
還真是有夠要命的!@ @
而且報路的還是個路癡(大危機)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平安到達ㄚ佑家

哺啾還是一樣可愛> <
可可的毛好好摸
但是阿佑家有夠熱的!

只是很明顯的
哺啾不認我(SAD)

還有我的外套阿
在可可的嘴下沾嘞一堆口水
還不幸的脫線嘞= =
(我的外套有那好吃~!?)




p.s
主人今天就回高雄啦~
不過待在高雄的時間也不長
真是一個大忙人耶!!
希望有機會能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