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發生在我去台北之前的事
我個人覺得還滿瞎的
就是喵來我家的那一天
我去快樂接她發生的事
那時我們已經選好書嘞
正跟姐姐刷書
姐姐就跟我說前2天有人用我的名字借書
(蝦米˙˙誰ㄚ??)
她還說是xxx的本人
(屁啦!見鬼嚕歐~)
姐姐覺得奇怪˙˙˙我覺得困惑
之後
過嘞幾天我去還書+借書

姐姐又跟我說嘞
其實是有2個XXX
她邊說邊ㄎㄧ我的名字
真的跑出2個!!
名字一模模一樣樣(學周祥祥)
只是很明顯的借嘞1000多本的那個人是我(呵呵˙˙˙)

哼˙˙˙阿葉雖然跟你同名字的很多
可是住嚜近的你沒有叭!
阿葉你輸嘞
噗揪(非常的耍白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