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裡的日子其實已經不多嘞

很快的我就要帶著大包小包前進到東海

有一點興奮又有一點害怕-標準的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我很希望可以在東海過的很快樂又充實

而且能交但很好的朋友˙我希望這一次不會有遺憾

! 真的真的˙我要快樂 !

我想我會想念在家的日子
畢竟老媽平時都保我照顧的好好的
接下來卻全都要靠我自己
老媽最近又在唸嘞
->出門在外要多為別人想想˙別老是只為自己想<-
ㄚ阿˙˙我會學習的!加油唄!


接下來的行程

8/25南區歡迎會-希望會很好玩
9/9入住宿舍-這也太早嚕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