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懶洋洋的起床才想起-今天是禮拜一
(其實不早嘞˙˙˙都10點多嚕)
這代表著大舅回台中嘞˙小舅和小舅媽也要上班˙就連小薇也要上安親班˙外婆人也跑去當義工
偌大的家中只剩我和我媽
吃完早餐後就閒閒的看電視邊啃我媽之前好心啃剩下的5隻雞腳
我媽說她要出去晃晃就留我在家出門嘞
才啃完1隻多的雞腳時我媽就回來了
她說她的大學同學打電話找她去吃飯
所以老媽就回來帶我 @ ~ @

於是2個人搭著捷運來到嚕石牌
浦叔叔非常好心的來接我們
載我們到嚕陽明醫學大學
雖然我沒唸它˙但說真的環境不錯
學校也在山上但可以騎ㄅㄨㄅㄨ˙˙˙為啥東海就不行呢 > <
4個人˙位於陽明醫學大學的高級餐廳內
浦叔叔和林阿姨為老媽的大學時期的好友
浦叔叔很風趣˙林阿姨很好玩
她們一直在說我媽的糗事-我聽的很開心
因為我家老媽肚子不適(拉肚子)
於是好吃的料理就只有我享受嚕阿~哈哈哈

餐前莎菈˙隨君自取˙還有橄欖油可用ㄋㄟ!
在看沙拉的菜時˙我順便看嚕一下甜點-好像非常的好吃
我的前菜是點˙田螺˙放在烤盤烤的十分好吃
配上香酥的麵包真的是很棒ㄚ
我把1/2的麵包配田螺˙1/4配奶油˙1/4配鵝肝
嘿嘿˙˙醬子全吃到嚕阿!
等我吃完時我的主菜小羊排已經來嘞
所以濃湯就沒有喝...有點可惜 > " <
歐 ~ 小羊排真的很嫩˙沒有臊味˙非常好吃ㄋㄟ!
最重要的是很合我的胃口啦~只有3小隻
這樣我就可以吃甜點+水果
今天的水果是˙哈密瓜+西瓜
呱呱˙˙很香甜
飯後甜點為手工餅乾(略甜)+焦糖布丁(木童的比較好吃)+某蛋糕(不錯吃)

==========非常的滿足==========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嚕浦叔叔家
讓她們3個老的閒話家常+扯點政治
而我人在打瞌睡+清醒時插點嘴
跟浦叔叔說話真的很有趣阿!親和力百分百˙完全無壓力
之後扯到老媽的工作
她最近要做動物實驗˙要用到rat(大隻的白老鼠)
我媽很怕老鼠....看到會發出尖叫+落跑=她很頭大
不過呢~浦叔叔試玩鼠高手-常用老鼠做實驗
所以他決定帶我媽去學怎嚜對待老鼠
而我也跟著湊熱鬧去啦~林阿姨則是待在浦叔叔家-她超怕老鼠

一進到動物室˙整個味超重˙很想昏
還好不用待太久只要把一籠老鼠拿到器材是給我們玩就好 |||
跟老鼠玩的方法為
1.先讓牠聞手˙不要怕老鼠˙老鼠聞的出你的害怕(賀爾蒙)
2.輕輕的撈牠即可
超簡單的啦~!我玩的很開心
只是還不敢跟老鼠玩親親 :P
不過我倒是挺愛玩幫老鼠催眠的!
嘿嘿˙˙這是祕訣歐!
想知道的再問我叭!


晚上ㄋㄟ˙˙˙
小舅請大家去淡水的-海風-吃海產
這家店超古老的啦!!
有去淡水的可以去試試!
海鮮很新鮮+好吃

不知道在哪歐!!
那隨便找個店家問˙他一定知道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