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一趟就是要把我房間裡的東西清一清,誰叫我人在外地卻還是一直買個不停,東西呈現滿到爆炸狀態。

整理東西的時候,不免會翻到以前的回憶,像是國中小時期的卡片、信件、紙條、本本、貼紙冊、錄音帶等等的東西,說實話,有些東西現在看起來真的頗嚇人,真不知道當時到時發生了什麼事(年代久遠,我的記憶力又一向薄弱,所以我已經想不起到底事件的起源與結束),也不知道當時我腦子裡在想什麼。只隱約記得,當然似乎覺得自己被捅了很多刀,然後朋友們從一團分散成小團,到最後幾乎很少連絡。國中的這一票很神奇的很有凝聚力?總之,在FB、在LINE上還是有在聯絡的。國小那一票,還真的不知道人都去哪了,外加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已經因為借人而失去蹤影,這下我連同班的有誰都更記不清,還真是窘迫。

其實我懷疑,我是不是下意識覺得我國中時期過得太過於"精彩"因而導致我對於早期的朋友都沒什麼太多的聯絡??至少,在高中時期我應該在他們眼中就如同斷了線的風箏,一直到大學後才慢慢又開始連絡起來。不過也因為時間已過去,所以似乎相處起來也不太記得往事的不愉快?!

高中,完全成了一個孤僻鬼。防備心之重,所以好友只剩下喵女王,但近來喵女王似乎有被我的毒舌給機到,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唉,其實該反省的還不止這一個,嘆氣。好拉˙不說了,是該繼續下面的整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