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久沒運動得弱雞人,這下子真的累死我。

上上下下跑了好多趟,東西清不完。衣服、課本、講義、童書、雜物等等五花八門的東西一大堆,有些東西看半天,就是不知道怎麼丟。還在想說是不是乾脆就大發瘋,然後東西丟光光算了。不過整理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現一件事,美國製的東西還真得不賴阿!我幼稚園時期完的塑膠玩具都還保存得很好,不會像有些會黏黏的(不過這也導致我丟不掉它,窘),彩色筆則是到現在都還有水(這也太厲害,應該有20年了吧!!!!)恩,結論是美國的東西果然是"秀構朵襪"!

阿˙明天我就要把一批童書寄給舊書攤賣掉了!一整套的呢!有一咪咪捨不得,但是我家真的也沒地方了(天知道那些櫥櫃裡面收的東西有幾年沒拿出來過)。希望它在下個主人家裡能好好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