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原本有好多想打,想發牢騷的。
但拖到現在,反而啥都沒了。
話說,期中考結束的前一天

林小珞來我家住,雖然她留下的原因只是想看漫畫...
阿~沒錯。在應該要發憤圖強的日子裡,我漫畫小說店是依然不斷
簡單來說,找死。

誰叫在景觀系待久了,連唸書該怎嚜認真唸都不知道了。

反正當天晚上在好不容易把結構真的翻過一遍之後已經1點多快2點,
那時真的打算睡覺了!!真的,我們連人都躺在床上,燈都關了。

但是好死不死,兩個女人的聊天興致就這麼的上來,還澆不息。
兩個人講的超多之前的舊事,也爆了恩個料。

說實話,其實兩個人只是想找個傾聽者,對方有沒有認真聽,
說實話,也不是頂重要!但就是想要一次都把他講出來好好發洩一下。

而我們也真的做了!

一連講到日出,才哀喊著不行了,一定要睡一下
因為考試在第一節呢!

精神不繼之下,考玩試回家倒頭就睡。
下午的考試就沒認真準備,簡單來說,死慘定了!
願老天保佑,回家作業,我不會是一定的,但我會想辦法的= =+

呵呵~

林小珞,我是個叛逆鬼而你其實也不差,真的!



我們都知道要把握
卻總是不知道第一步怎嚜踏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