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這個禮拜一跟禮拜二的行程
因為研究生考試的關係,所以我們放假(笑)
於是我們就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計畫要出去玩
這次依然要去南投!和新社
不過不是去南庄,是去"惠蓀林場"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居然"下雨"
這真的很機車(我們期待很久耶~~~)
雖說如此,我們依然出發
路上經過一個"炭的藝術博物館"
免費入場,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進去逛
順便休息外加離開溼答答的雨衣

台灣的竹炭技術實在是太好啦!
不過有點貴是真的= =

電磁波實在有夠充實在我門的生活之中
唉,小姐我睡覺的地方,我的頭隔壁就是主機阿!!(大驚)
至此之後,我晚上睡覺都要把插頭拔掉!!!

在那邊的販賣處買了豆干(還滿好吃的)
方很大手筆的買了一包竹炭(好野人)

之後就繼續上路啦!
只不過呢~前往了"日月潭"
我們一定是瘋了所以才要去那邊
天知道我們3年級的時候會去那裡恩次(攤手)
話說,還在那邊遇到學姊,是去做作業的= ="
學姐說:這種天氣玩啥ㄚ!我們是要做作業耶!!
(歐~我們也不想要下雨阿ˊˋ)

在那邊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午餐
其實我滿想打電話問人哪裡有好吃的,不過很怕人剛好在考試
(如果電話響了...那我會變罪人)

然後一陀人就很開心的拍起照
不外乎拍了幾張一點都不淑女的照片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照片呢= =")

拍完照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跑到了埔里酒廠
其實酒廠好像在之前就來過= ="(還是植栽的戶外教學)
吃吃喝喝一番,外加買了一些乾糧

我們才開始去到我們的最終目的-惠蓀林場-
它其實真的還滿深山的,路上有一段看起來就很像之前才坍過,現在還在修復的樣子(汗)
不過真的很美,很雲海,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

惠蓀裡頭的樹都長的超級好,讓我為都市中的樹感到淡淡的哀傷
晚上住的是小木屋,不過他是大通舖形式,但很棒呢!
雖然原本有打算去夜遊一下,不過在到達小木屋之後,根本懶的再出門
下雨,實在很討厭。
於是大家輪流洗澡,吃吃喝喝,唱唱歌曲,打打牌子。
晚上過的十分愜意阿~

一翻吵鬧後終究在12點時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聽到雨聲,有點不開心
但還是起床準備吃早餐 = ˇ =

早餐是中式的(早知道把皮蛋留著早上吃)
吃的還算滿足(笑)

但因為在下雨早上只好窩在小木屋裡
而我在大家打牌時,把棉被拖出來好好的睡了一番
(誰叫睡意正濃,睡不久小小也來窩著睡,之後是方)
不過,在方躺沒多久就被挖起來,因為要準備退房啦!
就在一陣嬉鬧之後,我們終於出了門,退了房。

在惠蓀裡面繞了一圈之後,喝了一杯咖啡之後,
在因為依然下雨的情形之下,我們決定不去新社,
然後我們就沿路慢慢騎,走馬看花,很緩慢的往回家的路上走
午餐是在路上的一家雞肉飯餐廳吃的

下午4點左右就回到東海,一身濕跟疲憊
不過總體來說,還不錯玩啦!!!!

只要隔天沒有大晴天,應該會更好一點(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