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這次回家是搭高鐵呢!
因為現在64折,當然要搭一下!

搭高鐵真的很快
7點34搭上車,打一下瞌睡,就到左營了!
到左營之後一路坐著捷運和接駁公車,9點左右我就到家。
真的是快的不得了> <。

高鐵站很大,很廣,很長。
高鐵本身看起來很像是高級版的火車
雖然好像似乎根本就是= ="
裡面的一切都讓我感覺超新穎,只可惜是晚上
啥景色都看不到= =(雖然很有可能都只是糊糊的一片)

回到家之後,老爸說高鐵有免費的大頭貼耶!
說完還拿出自己拍的秀給我看!!
->我怎嚜都不知道阿阿阿!早知道我就要拍一次!
免費的耶!而且在高鐵站耶!
而且只到這個禮拜= ="(嘆氣)

回家的感動在於
洗澡洗的很開心
可以睡到自然醒
也可以打網誌!

話說我在台中根本不能發文
它登入時間只給我30秒(我啥都不能做)
所以之前的那篇空虛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是我嚐試想發文的情況之下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