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我終於回到家
噗噗...車子感覺開的很快呢
大概2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嘞

話說,國光的招待處都重新裝潢過嘞
朝馬跟高雄車站都一樣
感覺真不習慣,而且票還變成薄薄的一張紙
讓我有一種似乎該拿著那張紙去換票的fu

回到家後
看到我桌上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超開心的啦!
書,是爸爸買給我的,還有附贈哈利波特的袋子
謝謝爸爸!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硬是把書啃完
最後一集幾乎都在pk,嘿美更是一開始的戰亡者
(不過,兒童讀物死那嚜多人行不行阿?雖然看的不只兒童)
故事劇情走向也複雜嘞那摸一點點

只是我倒不覺得鄧布利多是個gay,至少傾向還不夠深,
讓我有點小失望,還以為會有點粉紅春邊出現,不過這是兒童讀物= ="

哎呀...以後就沒有哈利波特嘞呢@ @!
有一咪咪的難過,不過他再出的話,似乎不會那嚜感興趣嘞.

噢...話說
我五點才去睡覺,也就是我花嘞5個小時把他看完
感覺還滿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