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行程訂嘞一半
1/22-2/1屬於打工日
剩下的就等你們來約啦!
噗...

想到寒假要到嘞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放大假
(不過我似乎要工作= =")
可以睡飽飽+悠哉悠哉

今年暑假說好要和媽媽一起出國玩
嘿嘿...出國˙出國(轉圈圈)

希望媽媽身體趕快好起來
反覆發炎很討厭> <
高血壓也要控制好!

媽媽應該可以陪我到很久的以後吧?!
可以吧!?

雖然有時候我對爸爸很生氣
但我希望他可以陪媽媽到很久的以後
這樣媽媽至少還會有個伴
要不然我都沒辦法常常陪在她身邊


-----------------------------------------------------------------------------
ㄨ...
我覺得我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