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親愛的˙可愛的假期要結束嘞!!
要跟每天睡到中午的生活說掰掰
要跟我媽媽煮的一手好菜說掰掰

好叭~!
就是醬子
噗˙˙˙


最近
意外發現
我po文的次數真是減低到一種程度
就連上線都懶~


不過回學校之後大概就會回覆嘞
因為沒啥事情可以做~哈~

我新買嘞2本書
1.夜巡者
2.卓久勒伯爵

第2本以前有拍過電影
印相中演那個伯爵的演員
大都是演喜劇片的
所以我看的時候還滿想笑的
不過記憶歸記憶,我也可能記錯片子

ps.我最近也看嚕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
爆爆爆好看~!裡面有4篇不相關的故事
大都屬於深思ㄧ下還可以找到另依種意涵的書
他描寫人物真的很細膩
,故事情節交代的也很清楚@~@
不過他的書阿~大都走驚嚇路線
很多都拍成電影嘞呢~像魔女嘉麗˙寵物墳場˙綠色奇機等老實說我討厭看完電影會很空虛的感覺˙像阿波卡獵逃我一直以為會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出現說所以看完挺失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