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李喵喵女王陛下去逛街
2個人從火車站逛到堀江
再從堀江逛到新光和SOGO
還是空空手~囧~
不知道為啥,這次買衣服還滿挑的
一直嫌東嫌西的˙說嘞一些有些毒的評價|||
不過最後還是在NET有嘞戰利品(OH~YES)
天知道那時我的腳居然還可以支撐得住
畢竟我從12點逛到8點左右(才到達NET)
回家都10點多嘞˙˙˙
買嘞上衣一件˙短褲一條
一共1000(果真敗家)
不過,NET的衣服品質好ㄚ(努力找理由)
唉呀呀~
我還是想要買襯衫阿!
我還是想買條項鍊阿!
欲望總是無止盡的蔓延押 > <
我該慶幸我不是唸逢甲
要不然我鐵定每個月都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