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除嘞和狗狗˙豆豆玩之外
我還跑去找我國中同學-主人-
所以呢˙˙
禮拜天早上我拖著表弟去台大
我們約好在台大門口見面
可到嘞台大我和小宇2個人找不到台大的大門口
最後2個人才發現
原來˙˙˙那個看起來不像大門的就是大門阿!
(2個人還真的有一點失望耶= =||||)
還有一件事=>東海比較美啦!

反正後來
我們就邊逛校園和主人抬槓
醫科的真的很˙累˙阿
應該說唸的書真的很多
累的方面跟我們不太一樣

不過˙˙˙
我覺得主人中嘞一種毒
讓我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他說話的時候會把"XD"拿出來說耶!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
他說還有人連"羞"都拿出來說ㄋㄟ!

真的是實在太妙啦!

後來主人要練舞所以我和小宇跑去逛嘞西門町
噗噗˙˙˙我買嘞一個包
終於買到我想要買的東西啦(開心)
雖然拍貼時發生悲劇= =
基於這個悲劇實在太蠢嘞
所以我完全不想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