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多的快炸飛,總是不能夠理解人性的自私程度

但我知道我的自私,就是快把它做完,不要拖累別人,拿個好分數。

但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不問就會沒回應?                               不能主動一點?

為什麼一句不會就可以這樣打發過去?            不能去請教別人?

為什麼時間到就是拿不到東西?                      什麼事情該先做有那嚜困難?

。 

 

許久不見的髒話開始在空中亂飛揚,臉也臭的可以

 

不能理解的事情很多,所以就只能壓榨自己。

然後努力想要壓榨別人。

 

做中學,從中學怎麼做人。

我會努力。

 

 

但我希望,我不會大爆炸!!

 

 

至少,現在剩的就真的全是自己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