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中進捕
考完圖透之後
我們就開始等待鈴聲的響起
(其實我的圖透毀嘞> < |||)

感覺很像是實驗動物= =
實驗動物不都在吃飯時放個音樂或是搖鈴咩!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吃的是pizza
我吃的還算開心拉~
反正也有一小陣子沒吃嚕!!
俺吃嘞2片@ @
咱們就邊吃邊看迎新旅遊拍下來的片子跟照片
我真的深深的領悟一件事
那就是˙˙˙不要被拍到做醜布拉機的˙蠢到不行的處罰或動作之類的
要不然接下來會一段時間都流傳這個惡夢
(打死我都不要)

接下來呢要玩小遊戲
各家族都要派出一個代表
我很悲情的被派出去嘞
誰叫我家這一屆只有我一個
學長姐都聯合起來˙˙˙><
(可惡的紀慎學長˙˙˙你是男的耶!)
我一直很害怕是玩邪惡或很蠢的遊戲
還好只是吃香蕉比賽@ @
可憐的國王˙˙˙每次只要跟吃的扯上關係他應該都會被拱出去吧|||
不過他這次逃掉啦~哈哈
但我覺得那組照片真的很妙耶(有點小小悲情)

吃香蕉比賽冠軍是小草歐!她超強的
有讓我傻眼到!!
我絕對沒辦法˙我會想吐= =a

ps.我新增嘞一堆照片!
不過有些還是顯現不出來~
那是無名的問題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