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
最近的狀況不太佳
因為沒睡飽的觀稀吧~
所以批判性變超高
髒話很容易就飆出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氣質˙形象~毀嘞啦!
(總覺得有人會說我本來就沒有形象˙˙˙> <)

ㄨ˙˙˙
這2個禮拜我覺得我會死掉
明天玩鬼屋+趕作業
禮拜五要考英文
下禮拜要考國文+英文+運動會+總評+圖透的作業
一整個會掛掉
這個周末只能趕作業家唸書吧~
(我不要拉˙˙˙)
我想要回到我暑假悠哉悠哉的日子ㄚ
ㄜ˙˙˙
可是我暑假好像也沒多悠哉耶
暑假帶團+一直出去玩
非常的忙碌= =

說到帶團
羊咩有請"人本"過來
聽一聽之後,我覺得
跟雅量叔帶團的理念還滿相向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想帶雅量叔的團就好
因為人本的還要上課才能帶團+付2000塊
而且它幾乎等於24小時~更操
所以˙˙˙再說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