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喵˙阿賢˙蝸牛來東海玩
於是我和阿丹就作東,帶他們去東別玩
午餐我們吃moon cat
超夢幻的裝潢阿!
五個人聊的很開心~(笑)
之後我2個室友也過來一起逛街
完全女生的大血拼!!!
這一天我花嘞1000(連吃飯)
買嘞一頂帽子才190,因為是2手的關係
不過它可是韓國貨歐!非常的顯眼~呵˙˙˙
還買嘞2件上衣~噗!
我們女生逛到很晚,大概11點多~
男生因為還要搭車回彰化,所以就先走嘞
喵因為太晚嘞,就直接睡在我們寢室裡面~!
晚上4個人就在那邊看小湘的卡通
可惡的是,最後ㄧ片還沒出~
ㄏㄥ~最經典的耶
+
結果呢~
今天下午又陪喵繼續逛,因為他昨天沒買到啥
我們去嘞outlet
呵呵~衣服材質都好好!
+
害我這個沒錢的傢伙又想買
最後定嘞一件外套~拖到10月初再拿
我好敗家阿~傷心
+
我要打工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