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我家的老娘,雖然其實昨天才通過電話,但是我好想她。有一種濃郁的憂鬱感突然席捲而來,是為了什麼我不確定,只是真的好憂鬱。憂鬱到我好想哭。

 

是不是因為小小很忙,所以變的我必須主挑一點,然後我很不適應。

是不是因為想找個人,但是卻發現什麼人都很忙,然後覺得好孤單。

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在努力向前走,我卻赫然發現我還停留在原地遲疑。

是不是因為擔心哺啾,大小姐她又要被迫送走,然後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我好想哭。

 

 

就算喝了好幾口可可都沒有用。視線變的好模糊。

音樂放的很大聲像是自己很沉浸在其中,但事實只是欺騙。

 

 

 

我在脆弱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