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哥今天請我們這群助教們到觀月吃飯
中午11點30雅亮叔就過來載我過去
助教們缺嘞4個-2個凱帆+映秀+金魚(真是太可惜嚕阿~)
每個人吃的非常開心˙整個很high
東西點超多的!後來郁伶還提議要點酒喝
只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她沒喝就已經醉嘞= =+
(梅子醋喝太多嚕嗎?)

吃飽喝足後
一群人殺到全陽去打保齡球
一夫還特別先回去拿球跟鞋子(超專業的呢!)
我ㄧ開始是還好˙但之後又變回嘞洗溝小公主
狂洗溝阿~之後就把第2局的後半丟給小醬玩嘞˙˙˙
誰叫我玩到7才20分˙˙˙197(蝦米)看的整個很無言
榮祥之後還玩到金雞出現!!超強的ㄡ!(對我而言)

之後呢我和婉萱2個人分別坐榮祥和云的車去堀江
噗噗˙˙˙
榮祥的車是125的˙加他的改裝˙˙坐墊超級高
我人上的去卻差點下不來ㄚ~可憐我人矮阿!
我和婉萱跑去照嘞2組貼貼!完全閃亮亮
第1組是可愛主義˙但是呢~
那一台很舊嘞...所以只要100
但˙˙˙他的筆阿˙˙根本接觸不良
害我狂戳˙狂用力戳(一直發出 ㄉㄡ ㄉㄡ 聲)
整個瞎阿!!

第2組..我忘嘞名字嚕
但裡面的搞怪圖超可愛
有一張是我們2個踹人的動作
可我不小心把ㄔㄨㄞˋ打成ㄔㄨㄛˋ嘞
真是搞不懂我在想啥ㄚ~> <"~

我還買嚕一條項鍊
還和婉萱合買嘞一對耳環要送云
只是回到家我才洶洶想起˙˙˙云沒穿耳洞阿˙˙˙
我們2個是怎樣˙˙˙白忙嚕ㄇ?!
最後還是決定˙˙送出去!!
呵呵~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叭!(別打我)

路上還看到一頂超可愛的安全帽
是大象的ㄡ!!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