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
一早我家電話狂響
原來是老爸打回來報喜-我中東海景觀-
一整個high到不行
我想念東海有一小陣子嚕~
誰叫那裏有一堆我認識的呢
我相信之後一定會過的非常愉快!

一整個早上就在那裡查大家上的學校
發現咱班的人很多上義守 = =+
不過喵上靜宜離東海很近
這樣子我們2個就可以一起去玩嚕~
(非常開心)

就在喵搭公車過來找我時
我已經把愛玉凍給搓好嘞˙也等它凝結嚕
但喵人還是沒到
我中午只好先跑去愛買買材料-要作迷迭香雞腿
可憐我大太陽底下扛著一大袋東西
結果之後才發現把米酒買成醋嘞!也忘嚕買果糖
只好匆匆跑去全家買


回到家之後東西放好嘞就跑去快樂接喵上來
2個人開始大展身手-擠檸檬汁+切片
檸檬汁ㄧ部分是要用愛玉的另一部是要醃雞腿的
弄好後就先調愛玉的甜度跟酸度再用冰淇淋盒裝好
一共弄嘞3盒˙其它的被我們吃掉嚕~

愛玉弄完之後就開始洗雞腿-一共9隻
檸檬汁要跟橄欖油1比1+黑胡椒粒+鹽+糖+迷迭香
然後再幫雞肉按摩按摩
不過我忘嘞加蒜頭就是嚕
但還是很好吃啦!我發誓!
醃個30分鐘後~送烤箱之前再加些烤肉醬
雞腿要用180度烤歐!至少要烤25分鐘
但是期間要偷看一下雞腿免的它焦嚕!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嚕!

迷迭香雞腿+愛玉凍+卡片
就是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ps我終於了解到媽媽做菜的辛苦嘞!一直站著好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