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躺在我媽的床上和她講話
媽-ㄟ,你昨天晚上不是說要到垃圾嗎!-
我愣了一下才說-那是今天晚上說的吧!-
媽-昨天-
我-今天-
就這樣2個吵來吵去
搞到最後我都有點不確定到底是今天說的還是昨天說的

而且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我們班的體育課2堂是連在一起上的
所以就安排了2次打撞球2次打保齡球(場地是同一個地方)
就在某次體育課之前我和喵就在討論要上啥
我一直說保齡球上過了
喵一直說我腦袋有問題,明明只上過撞球
最後上體育課之時解答就出來哩
恩..事實證明-我錯了...=X=|||...保齡球的確還沒上
ㄨ....難道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