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蟑螂阿阿阿阿阿~!!! 
今天晚上在查資料的時候聽到一聲”啪”。
我的內心就敲起警鐘,轉頭過去一看,果然是蟑螂阿阿!!! 
而且超大的一隻,超噁心。光身體就有5-6公分大左右,超噁。
我光看雞皮疙瘩就快起來。 當下我也顧不得尖叫這回事就衝去找小小。
這一次,還好大蟑螂不是很有活力,所以死的算快。
只是我真的滿怕它飛到我床上之類的,我會瘋掉。 我想買克蟑啦!!! 


後話:隔壁學長後來叮咚我,MAN就會跳出一個小框框顯示學長說:『有蟑螂歐?』結果我點開對話框蟑螂那兩個字就是大蟑螂的顯示圖片!!! 超討厭的啦!!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學長真機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