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遺忘你,但是好難。

你曾經在我的生命裡佔了好大一部份,那些時光都是快樂的,也因此更讓人哀傷。

現在的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單獨的自己,遠離家人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真的很苦。

下班回家,累積一堆不好的情緒,但是卻沒有人可以一起排解。

 

我知道,如果拿著放大鏡一直這樣看下去,我當然會很苦。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其實也都覺得我應該面對現實,面對困難,克服它。

可是我現在覺得我好脆弱,好想要有你在我身邊,好想要依靠你。

好想從你身上汲取可以往前邁步的勇氣。

 

可是我沒有辦法,無論我有多麼想。

 

我討厭我自己這麼脆弱,一點都不堅強。

有一種大家都在往前,但我沒有前進,我反而還後退了。

 

 

 

我想要什麼呢?

我想要你回來,我想要我們一起生活,我想要我們互相一起扶持。

我想要堅強一點,不要滿臉是淚。

我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我想要成長起來。

 

我適合做這個嗎?

我感覺我什麼都不適合。

 

我快樂嗎?

我不快樂,我壓力好大,我挫折感好重,我無法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