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說討厭你,其實我知道我說的我還愛你。

明明自分手就已經過了兩、三年,但是我想我大概永遠無法釋懷,也無法放下。

雖然我假裝我已經放下了。

 

每一次情緒大崩潰,那些負面的想法都會一次性的全部蜂擁而上,不斷的否定我自己,停不下的眼淚。

我知道我本來就是一個沒什麼自信心的人,我很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感或是讚美,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下,我真的覺得好痛苦。

低潮到覺得活著就只是在浪費食物,並未有任何的意義。

一邊這樣下想,一邊鄙視這樣的自己。

 

我好羨慕那些有勇氣去創新、去奮鬥的人。

我超級膽小的,從來沒有那個勇氣踏出去。

 

人格好有缺失。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