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多久!?今天似乎是第三天齁!

我一整個還沉浸在假日的氣息裡,不過慢慢很多事情都要開始做了!

 

這一次的設計案在校內,是學校裡的附設小學,算是近,不過裡頭全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哥跟小公主們念的。

光看制服就大為驚嘆,以女生來說,有灰色裙子版跟褲子版加白襯衫、格仔系列裙、背心、運動服;男生的話,就是制服跟運動服、背心。

回想起我小學時期穿制服也只穿到小三左右,後來就改制,變成不用穿制服XDD

恩...穿制服的好處就是不用思考要穿啥,但壞處就是媽媽們要辛勤的洗衣服!

 

總之,這一次的案子是要改善校園空間並跟上潮流->永續校園

說是這麼說,但校園不就是那嚜一回事?!

我還真的有點回不去赤子之心= =+

(雖然我每到假期都跟小孩們度過,但現在的小孩...........不知道是怎麼養的= =+)

 

反正,接下來禮拜五就要到了!

那是令人畏懼的時間,因為要抽小組,辛苦的一年規劃..要開始了!

 

 

祝我好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