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更新嘞齁!

最近不知道為啥打網誌的慾望非常的低,所以一整變的很流水帳。

還被吐槽...全部都是"寶貝",讓我迥到不知道該說啥才好,只能乾笑幾聲。

 

來提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過年結束後,就開始了長時間的7天營隊,這次一口氣都是室內課。

雖然沒有去野外,但一整個疲憊感十足,據大哥的說法是"出野外還是有放鬆的效果的!"

休息了一下,就又開始緊鑼密鼓的整理行裝,在這個禮拜三回到台中。

說一句很大的實話"回來看到寶貝,我超開心的!"(應該又會被吐槽XDDD)

然後回來就狂花錢,一整敗家(汗)

 

一直沒用的消費卷終於拿出來用啦!全都是為了台中的抽獎,我想要豪宅或是休旅車阿!

而消費卷果然不副眾望的很快速消失在我的手中,變成一雙長靴。

天知道我效想一雙長靴有多久了!(我似乎前不久才猛戳某人是有錢人,結果......)

 

贊助了一台精油噴霧機(名字不是很確定),出去玩,吃大餐。

 

這樣的後果就是...錢包很快速的見底。

我不是很想認真算我花了多少錢ˊˋ

但還是算了一下好了....

 

 

那個數字有點可怕= =||||

為一慶幸的是,裡面至少有3600是消費卷,乾笑...

 

至少,我忍住不買化妝品跟保養品了咩ˊˋ(大言不慚)

但其實我還想買個包耶= =+

我真的欠一個上課的包,但我發誓,我會買便宜貨,然後努力讓他撐久一點=口=

 

嘆氣...

沒事看到我,還是叫我省點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