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發生的來由是這樣子的,禮拜天晚上我在小小家滿足的吃完宵夜時,小百撥了室內電話過來,語氣非常的緊張,聲音大到坐在門邊的我都可以聽到從她房間傳過來的求救聲:「小小,快點過來幫我殺蟑螂!!!」小小掛完電話,一臉無奈的嘆道:「怎嚜又是我?!茂茂你來幫忙!昱竹你也快點來幫忙啦!」她說完,我們兩個猛搖頭。我們這群人之中,唯一的男人,非常怕蟑螂;而我,也是很怕蟑螂的人之ㄧ。因為人性犯賤的原因,所以我跑去看發生了什麼事。小小和我站在小百的房門前,門是半開的,很顯然蟑螂又躲在門後那個很機車的位置。小百一邊拿捲好的圖紙想把牠戳出來一邊尖叫,說實話,那個尖叫聲非常的尖銳,搞的我和小小的耳朵有點受不了。就在小小想安撫小百別尖叫讓他進去看和在我有點小小幸災樂禍的情形之下,那隻該死的蟑螂居然飛出來了!對,他會飛!這是我誤判的原因之ㄧ,之二是他向著我飛!這真是他媽的該死!我當下尖叫加轉頭落荒而逃,搏門而入小小的房間。真的很可怕!!要知道,尖叫聲很大,吵的樓上的鄰居都出來罵,只可惜她們沒半點意思要幫忙,後來小小說,蟑螂停在樓上平台的那面牆上,他把茂茂叫出門去幫忙,我又跑出來看。(真的很犯賤,明明才被嚇過。)由於小小拿的武器是鞋子,這項武器他最多也只敢用用丟的砸蟑螂,因為蟑螂很大一隻,所以我當下決定回房間拿出秘密武器-紙拖靶+用過的除塵紙-。紙拖把很長,所以攻擊距離可以加長,於是我把武器交給小小之後,我就站在學長的門口附近,等待小小把牠給宰了!結果,在小小用力之下並沒有把他殺死,反而讓她飛了起來,好死不死,又是我的方向。當下我又轉身跑到小百房門猛哀號:「快點讓我進去!!快點讓我進去!!」據茂茂和小小的說法,看起來超好笑,就像有人在追殺我似的。這一次,我就乖乖待在小百房內,直到她們敲門來要拿衛生紙解決屍體。

 

事實證明,小小是英雄!!!

 

後話,蟑螂很大隻,她慘死在四樓的平台上然後屍身被丟到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