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是大四總評,所以大四的每個人都很緊張的死命趕圖、趕報告書。傳說中的超人先生因為他家遠幾乎入住我家,第一天礙於他要熬夜打報告書,而我非常不能忍受噪音之下,我搬了床墊、被子、枕頭入住小小家。話說,那天小小幫學長做模型做到11點左右他才回到家,我去找他時他才剛洗好澡,意思就是說,我要先把她家整理一次我才能夠睡覺。在整理完之後,我們才赫然想到,明天要戶外教學,但是報名參加的比賽就在明天截止,所以我們必須先把東西弄好。結果就再把東西弄好之後已經半夜3點左右而我們5點要起床,這真的很要命。不過,戶外教學很好玩,這是另外再說的了!第二天,在交圖期限到期前,她們終於把都部份的圖都交出去。第三天,礙於超人先生要趕3D模型,所以他就把東西丟在我家,和隔壁學長她們一連忙到第三天早上,然後接著就是總評上場。而我們這些學弟妹,因為老師的點名要求都要到場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12個小時都在評圖,聽的我都快吐了!雖然說我有偷偷跑出來透透氣。

總評真的很可怕,尤其這次還請了不少已畢業的資深學長姐回來幫忙講評,老師們一定會把你的缺失說出來,有些話聽的很殘酷,是真的會讓人有些承受不了。學長姐都很努力,前系學會會長真的很可怕,小工群眾多,做出了巨大模型,細緻度極高,PP的呈現也很不賴,有驚嚇到。如此一來,真的會壓力感倍增。噢~說到超人先生,她們那組被電的挺慘,我也只能為他們默哀並期許自己不會發生同樣的錯誤。第四天我只聽了上午場,主要是為了小海灘,他們排在第二組,不過我對於沒有圖面這件事真的驚嚇到。總評,學的很多,老師們也都很厲害,12個小時,真的夠有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