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長腳蜘蛛讓我非常的不能夠忍受而且害怕到極點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那天是禮拜二早上
前天熬夜所以爬起來爬的很痛苦
但是因為是數學課所以硬是要去上課
就在我東西款款好走出門的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怪怪的,有一陀黑黑的東西在面向我房間內的門檻邊蜷服著
倒退回來仔細一看,是一隻蜘蛛,而且很大隻,腳非常的長

我真的很想尖叫
但因為太過於害怕就只能在內心吶喊
啥咪鬼東西阿。。。。。。。。。。!

當下的決定是把東西放在房間內,拿出紙拖靶
紙拖把是個好用的東西,上次殺蟑螂也是用它,距離夠遠又能施力
反正我就用紙拖把ㄊㄨˋ牠,想說他應該會跑走
它的確跑走嘞,以非常快的速度移動然後又縮回我房間內的門檻
(欲哭無淚)

我的臉當下應該快綠嘞!(他跑回來做啥!!!!!!!!!)
後來第一個反應是把鞋子收起來,免的牠躲進去
如果躲進去我一定會哭出來,或是忍痛把鞋子丟嘞!?

但是他這次縮的很邊,窩在牆角,紙拖把很難碰到牠
我只能先把門闔上一半也才能看見他的蹤影
在把紙拖把ㄊㄨˋ嘞擠下後,ㄏㄜˋ然發現
該死的牠不見嘞!!!(不會進房間嘞吧!T ^ T)

往哪個方向溜的我全然不知,真是有夠要命!
穿著拖鞋不死心的在門外看半天,想說有沒有他的蹤影(芳蹤!?)
房間內也沒有,(應該是沒吧!?)萬幸

基於要遲到的情況下,我只能東西拿一拿趕快去上課
但真要我說,我想把那隻噁心的東西給宰嘞

這種生物在小玻璃盒內看是很可愛
但是在自家跑來跑去就一點都不可愛嘞

讓我很想要把它給宰嘞!

我的肌皮疙瘩一直在我走到管2才消掉
內心深深的害怕也才平復一些

牠跟小強有的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