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po文嘞說
有點懶散(其實不止一點)
雖然說到嘞期末考似乎該輕鬆些
但實際上來說並沒有

有報告沒人手啥鬼都擠不出來
我的都規面臨被當的危機
統計作啥要調課!
她不調課我就會乾脆的放棄都規嘞!

景工˙其實很不了
我討厭計算

數學˙我不想被當
但是我不太會˙糟斃嘞
(我不想跟紀慎學長一起重修阿~)

環經˙有唸有報祐
唸嘞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營建˙有點小害怕
但其實是老師的問題吧
我其實重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重點是啥
到最後每上他的課我一定都會陣亡


寒假要到嘞呢

要帶啥回家呢!?
真是頭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