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多的出乎意料讓人有種喘不過去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老愛摸大魚的關係
但是不摸一點魚我真的做不下去阿~

現在植物,我有一種禮拜三一定要把它印出來的感覺
要不然禮拜四就會很有可能發生所謂的沒交到作業的慘事發生,所以我今天很硬是要先把植物弄個大概
這種時候就稍稍慶幸是給瑞秋帶,只要他不要來個全部圖攤開來看過一次
要不然我一定會死在當場˙
設計重要歸重要,但我覺得還是要顧著植物,要不然失分可失大了!!

我現在有點怨恨賣植物的老闆們
因為她們還真的很作生意阿阿...
名稱都標示的很隨意
我查的都快吐血,查不到就是查不到
深深覺得要火燒屁股!!!
我想要分數阿!
不過這個部份總比板根部分的好
(沒錯,又是板根)

因為重點是板根,所以重點只在下面不在上面
(說的還真曖昧˙哈!)
也就是說,照片裡就一堆樹根
認不出來阿!!!!!!!!!
平常認的是葉子阿~
雖然說有做紀錄,但是放到電腦之後順序大亂
有紀錄跟沒紀錄一樣˙

吼吼˙明天設計課
然後我壓根啥都沒畫
老天保佑我!
瑞秋前面的講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