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羞於見人


半夜起床上廁所
頓時覺得有點不對勁
然後發現自己有嘞香腸嘴!!!!!
靠杯的是,腫也只腫嘞左上嘴唇
所以無敵明顯

內心帶著害怕繼續睡覺,想說會消會消
結果早上醒來..沒有!!!
這下真的糟必嘞

後來決定要去榮總看醫生
所以我只好先提著3盆盆栽走到系館放好
載走到榮總去看病

驚嚇的是掛號費要460!!
真是要命的貴
高醫也只要150阿˙
(馬的咧)

最終掛的是一般內科而且還是門診不是急診
結果看我的是一個菜鳥女醫生(救命)

她也只敢問我感冒症狀

還跟我拿之前看的准所開的藥單
看嘞之後,不知道要還用google查!!!!
(靠杯˙你到底會不會ㄚ˙我好怕)

問我以前的病史
腸套疊˙很好他不知道(又查!)
我還很好心的告訴他
就是出生的時候腸子打結.所以只好把壞死的地方給切除
(這樣你暸不暸阿!!!我已經快瘋嘞)

反正重點是,我要問的是我的香腸嘴要怎麼辦
她居然只能給我模糊帶過!!
也就是說他壓根啥屁都不知道

媽阿
她開的要我不敢吃
我怕我吃嘞會死人

再也不去榮總˙
真是個爛地方


我想回高醫阿
雖然他沒好到哪
但至少我爸知道哪個醫生不會醫死人


還好到現在香腸嘴已經消嘞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殺人
或是控告她欺騙
不過敢不好,我該告的

因為他開的藥我還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