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云大姐一起去玩
下午我先坐車到嘞第一廣場然後云再來接我
云大姐帶我去吃他新發現的店-貓洞!
是一家很小的店但是有很多貓貓跟狗狗˙超級可愛的
一隻很帥氣的白貓˙白帥帥?
一隻咖啡色虎斑˙ㄍㄚˇㄌㄧˋ
一隻美短˙蹦蹦
一隻臘腸˙比利
一隻.....(ㄚ我忘嘞他的品種是啥)
她們都很親近人又超愛撒嬌超可愛

那邊的點心也很好吃˙只是有點小貴
裝潢也很特別˙大部分都是用漂流木做成的

是一家很可愛的小店!!

後來跑去一中逛街
逛街就一定會花很多錢錢
因為本人沒啥克制力= ="
雖然說今天本來的目的就是要花一下

找到ㄧ家很可愛的寵物店
他有賣一些寵物相關用品和裝飾

找到ㄧ家鞋店˙很便宜
重點是,他有比較小size的鞋子!!
雖然我後來買的不是高根也不是娃娃鞋
但以後想買就知道要去哪嘞XD
戰利品是棕色靴子一雙

還買嘞一件上衣˙兩條項鍊˙一雙襪子

後來還跑去吃bigtom的冰淇淋
一球要98元!!(@口@)
可是它好好吃> <
我和云一起買嘞雙球再分著吃
它的餅乾好脆˙口感好好
冰淇淋味道好濃˙好好吃
吃起來超幸福

兩個人到這最後一站,錢包扁的可以
要變小窮鬼嘞啦!> <

今天整個就收穫豐富
只是也花不少就是嘞

但逛的很開心

我整個就很想穿新衣跟新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