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進補˙外加系大會
今天也是送出歐趴糖的日子
不過也是收到歐趴糖的日子

小梅跟紀慎這次做嘞骰子
要完成骰子骰到的內容才能拿到歐趴糖

第一位是學弟,
他為嘞怕骰到"脫一件衣服"硬是去借嘞一位學妹的外套來穿
要不然就要光溜溜見人嚕!!顆顆
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就只有一個字˙娘˙阿
結果一骰骰到神祕小禮物!!!(蝦米!)

學妹則是骰到奉獻香吻一個,香誰自己選
然後我很榮幸的雀屏中選˙哈!

接下來換我˙骰到...分送歐趴糖
我不要啦!!!(大哭)->大家都笑翻
後來小梅說香吻跟分送要哪個
當然是香吻啦!!!(哈哈哈)
後我選嘞小梅XD
他一定沒想到會招到自己身上˙哈

接下來換婕羚,他是骰到pizza沾辣椒醬
不過基於pizza沒嘞
所以只好用麻花捲代替XD

最後我拿到的歐趴糖還有個小藍子˙超可愛

今天玩的很開心!!!!


話說˙神祕小禮物是巧克力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