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栽課有夠操勞
我今天深深體認到"農夫真的不好當"


拔雜草˙翻土˙好累

不知道誰種了美人嬌
有夠難清,地下莖根本像挖不完的山藥
只可惜它沒有山藥的營養價值

蹲在那裡蹲好久

雜草好多

蚯蚓每隻都好肥
甲蟲幼蟲不小被我砍半(好可憐)

又有一窩的螞蟻瘋擁而出
爆噁心,雞皮疙瘩冒出來
後來我發狠硬是把螞蟻窩給鏟嘞!

今天要感謝幫忙的抖咪
"謝謝抖咪幫我鏟美人嬌"
沒有他幫忙,我一定會用更久


話說˙助教不知為啥記住我嘞?!
我的名字很好記!?


今天也謝謝學長
要不然我真不知我的CAD要怎麼辦
怎嚜我下載都不行?!
(明明就燒好嘞,也安裝,但就差一片disk!?)

今天超感激名佐
沒有他的救助,我的作業鐵定開窗

CAD我要搞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