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虛脫嘞啦~!
昨天壓根沒睡到,早上只有稍微躺嘞2個小時
起來之後就開始大掃除
我要杜絕蟲蟲!!

先把涼被丟去洗
棉被˙床墊拿去曬
就衝去買漂白水

回來之後先是用稀釋過後的漂白水擦拭可見之處
再用乾拖把拖過2次地板,然後是漂白水

當然2隻貓已經借住在小小家
也就是說,明天我要掃小小家
有點小小不想動˙好累阿~

下午,老爸老媽駕到
理所當然的完全我自己裝
老爸只會跩跩說他啥都不知道= =+
不過,只是裝起來,所以超簡單的!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美術館那帶吃飯
本來想吃南瓜屋,但人超多,要等1個小時
所以就隨便吃嘞桃花源
鄭重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去吃
很˙不˙值˙得

等於砸錢吃沒味道的東西
羊肉有燉爛但完全沒入味
就連乳酪都是用奶粉做的
粉味超重˙真是驚到我~

今天好累˙晚上要洗熱澡澡
好好休息

意思就是說
貓咪借住小小家
我今天要睡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