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跟我家老爸去逛好市多
咱們買嘞一些東西

其中一個是日本的溫泉浴
1罐1000 CC 97元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價位算如何
只是想泡泡看= ˇ =
雖然說是溫泉,但他是薰衣草口味
( 算哪門子的溫泉阿. . .!? )

反正,前2天我泡嘞
感覺S O S O
香香的聞起來還算舒服

但其實我享受的是泡澡的感覺
上台中之後就沒浴缸嘞= =+

自從我看過有2個人家裡是有浴缸後,
我就很想要租一個有浴缸的房間
不過那大概要家庭式的@ @
(說服別人跟我ㄧ起住XDDD)

而且我家晚上其實有點吵
希望我接下來的時間能適應= =+
還沒開始住就開始想搬家阿
真的是,欠罵 = =

不過,據說,每搬過一個地方
住一陣子就會發現新問題!

人類阿!
總愛想要享受好一點的東西.
( 完全離題˙噗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