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眼鏡@ @
最近感覺度數有點不夠
這句話說出來,還真是有夠要命的
因為我已500.600嘞
再高下去就快瞎嘞啦!!

誰叫我一直操眼睛
很久沒有認真的看看遠方


阿阿~
我一定會破產

電腦˙相機˙圖桌˙眼鏡˙哺啾的飼養費


娘的,哪來的錢ㄚ~!!!


就算電腦好心爸爸說好幫我出
圖桌4.5000跑不掉
眼鏡再ㄍㄧㄥ一下好嘞˙˙˙
還是說我圖桌先不買?
(厚臉皮跟學姐要?! 時間點過很久嘞啦ˊˋ)

哺啾的花費阿˙˙˙哺啾的照顧阿˙˙˙
雖然我現在沒有開始照顧她
但不曉的為啥,頭有點痛
希望哺啾長大會變成有教養的乖乖女兒
千萬不要很皮˙很皮˙很皮
要不然我想我的作品可能會毀在他手上

默默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ab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